強震後憂屋毀 花蓮男子「隨身帶槍、毒」下場慘了
強震後憂屋毀,男子隨身帶槍、毒遭警逮捕。(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強震把嫌犯也震了出來!花蓮一名60歲曾姓男子,持有槍枝及毒品,但是擔心地震,導致房屋受損,覺得將違禁品放在家不安全,決定隨身攜帶,沒想到警方早已跟監多時,日前在路上將男子逮捕歸案。事後他也坦承,認為警方忙於救災,應該沒空抓人,才會如此囂張。

更多新聞: 龜山警雷霆除暴出師告捷 火速查獲一日通緝犯

員警:「趴,不要動,趴下喔」。不要動場面相當混亂,眼看警方數量眾多,男子只好乖乖投降。員警:「你的藥勒,在口袋是不是」。員警從嫌犯身上,搜出一包包,用夾鏈袋分裝的毒品,更誇張的是,還有子彈及槍隻。

強震後憂屋毀 花蓮男子「隨身帶槍、毒」下場慘了
員警從嫌犯身上搜出毒品,還有子彈及槍枝。(圖/民視新聞)

員警:「11顆,槍裡面還有沒有」。事發在上週四,花蓮員警在中興路,逮到這名60歲曾姓男子,因為他被人通報持有違禁品,不過,3日花蓮發生強震。警方推測,男子可能會將毒品及槍枝,帶在身上,經過數日跟監埋伏,果然逮到人。花蓮縣警查局少年隊長韓修愛:「查獲曾姓犯嫌持有槍枝一把、子彈11顆、一二級毒品等證物,大概是因為地震餘震不斷放在家裡不安全,另外有些人認為現在警力都投入震災工作,所以可能警力不足被攔查的機會也不大」。

強震後憂屋毀 花蓮男子「隨身帶槍、毒」下場慘了
強震後憂屋毀,男子隨身帶槍、毒遭警逮捕。(圖/民視新聞)

被逮後,嫌犯坦承,因為擔心地震房子受損,藏在屋內的槍枝會被發現,加上男子以為,地震期間警方忙於救災,無心抓捕犯人,才會隨身攜帶。沒想到花蓮地震,也順便把嫌犯,震了出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桃警持續落實雷霆除暴 緝毒警犬助陣提升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