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五月天暖捐3台救護車 陳其邁感謝:一定要再回高雄
五月天3月底在高雄開唱,還捐出3台救護車給高雄。(圖/擷取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天團五月天3月底在高雄世運舉辦成軍25週年演唱會,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透露,演唱會結束了但正能量還在延續,五月天不僅用歌聲撫慰人,還慷慨捐出三台救護車給高雄,價值約1650萬,歡迎也希望五月天一定要再回高雄。

更多新聞: 五月天阿信化身地球部長 驚喜探班這4位正妹

五月天及所屬的相信音樂在花蓮地震時捐出500萬元,幫助受影響的學校修建。陳其邁昨天也在臉書透露,演唱會雖然結束,但五月天帶來的正能量還在延續。有五月天的陪伴,都是最好的一天。

陳其邁指出,五月天今年3月底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5525回到那一天」巡迴演唱會,精彩演出令人難忘,且熱心公益,謝謝五月天不僅用歌聲撫慰人心,還化為實際行動,慷慨捐出三台救護車給高雄,價值約1650萬。

「我們都愛五月天」,陳其邁喊話,歡迎也希望五月天一定要再回高雄。他也在留言處改編五月天〈垃圾車〉的歌詞,「有五月天,我們不孤單,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熱議五月天變商業化? 釣出阿信親自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