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被「苗博雅開示後」2人首度同台!他坦言失眠「妻壓力大」:吵過離婚
苗博雅(左)、統神(右)先前在直播中交火後,兩人首度於廣播節目中同台。(圖/翻攝苗博雅、統神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過去曾公開評論黃子佼性醜聞事件,當時在直播中提到「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等字句,讓不少民眾無法接受,後續他'更被多達10多家廠商火速切割並終止合作。此外,統神被網友們炎上後,在北市議員苗博雅直播過程中直接Call in交火,但最後靠著苗博雅冷靜應答並釐清統神盲點後,讓他發文道歉。今(15)日兩人再度於廣播節目同框,統神不諱言自己歷經該事後有點失眠,且老婆「003」更一度吵著要離婚。


更多新聞: 統神直播暴走苗博雅喊「可幫你輔導」!李正皓讚「仍有責任感」:厲害
統神被「苗博雅開示後」2人首度同台!他坦言失眠「妻壓力大」:吵過離婚
統神、苗博雅兩人今日接受周玉蔻專訪。(圖/翻攝寶島聯播網YT)


統神、苗博雅今日首度同台,一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專訪,周玉蔻開場就先詢問統神:「這幾天還好嗎?」他坦言自己有一點失眠,他說自己以前都睡10個多小時,這幾天睡覺翻來覆去「只睡4個多小時就起來」,但他認為這和苗博雅沒有關係。

統神被「苗博雅開示後」2人首度同台!他坦言失眠「妻壓力大」:吵過離婚
統神坦言自己跟妻子一度吵過要離婚。(圖/翻攝寶島聯播網YT)


對於老婆狀況,統神指出003比他壓力大上不少,可能是自己個性比較樂天。統神進一步說,自己被003罵「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但並沒有罵苗博雅。統神提到003也認為老公是被斷章取義,但在實況當下確實有說出口,兩人後續曾一度吵過離婚,統神無奈表示:「是自己捅了大婁子,所以也怪不了誰。」後續則重申立場,強調:「我也認為我不到失言地步,可是講話語氣不精確,詞也不精確,所以我也道歉了。」

更多新聞: 網紅「統神」直播中流下男兒淚 開嗆苗博雅「把自己當勝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