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神無雙》山豬「這原因」猝逝享年38歲!粉絲錯愕慟喊:一路好走
《瘋神無雙》出道的藝人山豬今(15)日傳出因感冒引發休克,最後不幸離世享年38歲。(圖/翻攝自臉書@山豬)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山豬(陳俊甫)過去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出道,以模仿、搞笑能力闖出名堂,擄獲不少粉絲追隨。不料,山豬今(15)日傳出山豬是因感冒引發休克,最後不幸離世享年38歲,山豬爸爸也證實噩耗。消息曝光後,山豬臉書最後貼文也湧入大批網友直喊「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 夢中斷氣19次《瘋神》山豬驟逝!1年前才曬陽光帥照「最後貼文」惹哭網


《瘋神無雙》山豬「這原因」猝逝享年38歲!粉絲錯愕慟喊:一路好走
山豬在「瘋神無雙」裡模仿蛋黃哥走紅,嬌喊一聲「好累哦,不想上班」(圖/翻攝自臉書@山豬)


山豬在「瘋神無雙」裡模仿蛋黃哥走紅,圓滾身材趴倒在地,嬌喊一聲「好累哦,不想上班」,曾創下單支影片6百萬人次瀏覽紀錄,後來「瘋神」收攤,他和逸祥一起拍「機智校園生活」,肥胖身材變成他的標籤。沒想到今日卻傳出猝逝消息,依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山豬是因為感冒引發休克,今日上午突然離世,消息在朋友群組間傳開,讓大家都驚訝不已。山豬爸爸也證實兒子死訊,悲痛表示「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瘋神無雙》山豬「這原因」猝逝享年38歲!粉絲錯愕慟喊:一路好走
山豬官方臉書則停留在3月31日宣傳節目,逝世消息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哀悼。(圖/翻攝自臉書@山豬)


山豬官方臉書則停留在3月31日宣傳節目,逝世消息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哀悼「謝謝你曾經帶給世界的歡笑與美好」、「這位台灣同事收入肯定很低」、「想念你的蛋黃哥呀 一路好走」、「謝謝你帶來的歡笑,一路好走」、「你的表演是搞笑藝人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謝謝你的一切演出」。事實上過去山豬曾透露,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關係,包含心肌梗塞、高血壓、心悸、胃食道逆流、夜間頻尿、肥胖、記憶力差、白天精神不濟和注意力不集中在內的情況都找上自己,才感嘆好像真的是時候好好面對、妥善治療,如今突然猝逝也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瘋神無雙》山豬驚傳猝逝「享年38歲」!父悲痛證實:讓他好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