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洗錢 「哭倒懷中⭢秒切割」大轉變喊:我真性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讓她這兩天情緒起伏巨大,對此,徐巧芯自我解釋,「就是真性情」。(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親姊劉向婕夫婦,遭檢警查出疑涉詐欺、洗錢被羈押禁見,徐巧芯4月14日針對此事在媒體面前淚訴,若有利用職權協助大姑夫婦的非法行為,就立刻辭職,還哭倒在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早就跟大姑毫無往來。然而卻被爆料,立委造勢活動才與大姑公司合作。15日徐巧芯受訪時,公開與大姑丈的對話,並爆粗口強調「到底是關我X事」。

更多新聞: 捲詐騙案風暴  "若先生也涉入就離婚"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


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洗錢 「哭倒懷中⭢秒切割」大轉變喊:我真性情
徐巧芯14日當天,在花蓮面對媒體不停哭訴,還哭倒在一旁的傅崐萁懷中,相當感性。(圖/民視新聞)

14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被查出涉嫌詐騙、洗錢後,當時在花蓮的她面對媒體不停哭訴,還哭倒在一旁的傅崐萁懷中,然而她過去曾批評傅崐萁,「就像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讓這一幕引發熱議。徐巧芯也強調早就跟大姑毫無往來,不過當晚卻被民進黨立委黃捷爆料,去年選舉時大姑都還持續聲援徐巧芯,甚至年底立委造勢活動也是與大姑公司合作。

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洗錢 「哭倒懷中⭢秒切割」大轉變喊:我真性情
徐巧芯隔一天情緒大轉變,強調大姑的事,不要跟她這種清白的人牽扯。(圖/民視新聞)

對此,徐巧芯15日受訪時表示,不解大姑夫妻詐騙出事,怎麼變成她與老公要負責?人難免有遠房親戚,做犯法的事情讓家庭引發災難,但卻是要讓無辜的人負責?一點道理都沒有。徐巧芯隨後公開與大姑丈杜男的對話。並表示,去年10月杜男突然發瘋,什麼跟台中副議長很熟,讓徐巧芯覺得很靠X,當要去求證時,對方又含糊不清,還扯鎮瀾宮專案,「反正等我要去求證的時侯,他都會說什麼我跟你很熟嗎?我嗆他欠錢,也說工作上沒有任何可以合作地方,總之騙錢的人就是滿口謊言,不要跟我這種清白的人牽扯」。


徐巧芯強調,完全不知道大姑夫婦的案情,否則不用等到檢調來辦,她就會自己來了,「難道他家的阿嬤還是阿嬸都歸我管嗎?全部到底是關我X事」。另外,針對哭倒一事,強調自己本來就很真性情,月經來情緒激動正常,「我又不是第一次哭,想酸的人儘管去,初選我也哭過啊!我就只想做我自己,喜不喜歡我都隨便。」徐巧芯認為,指控自己也涉案就不可以,最後反而火只會燒回民進黨。徐巧芯更坦言,強調14日情緒沒有控管好,是因為真的太忿忿不平,之後會化悲憤為力量「造謠抹黑的一個一個走著瞧!」
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洗錢 「哭倒懷中⭢秒切割」大轉變喊:我真性情
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也在台中受訪回應,指出自己絕對沒有涉入,如果有會立刻請辭下台。(圖/民視新聞)

同一時間,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也在台中受訪回應,這是一起正在偵辦中的案件,「如果我劉彥澧有涉入,我會立刻請辭下台,我絕對沒有涉入這起正在偵辦中的案件。」並呼籲,請檢調能夠因為社會大眾的高度關注能夠盡快查明真相,如果他們有犯罪就不要輕放,勿枉勿縱,甚至認為要罰越重越好。

劉彥澧指出直到這次的事件,他才發覺詐騙對於一個正常的家庭的傷害有多大,並再三強調,「我自己有沒有做,我自己最清楚,我本人絕對沒有涉入!如果我有涉入,我會立刻請辭下台。而且我會覺得愧對我的同事、長官。」另外還表示,若調查結果發現他們沒有犯罪,也希望風波能夠到此為止,還給大家一個平靜的生活。

更多新聞: 徐巧芯舊名為「徐美鳳」!大姑「曾改過2次名」四叉貓曝:這4人全都改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