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表態挺蘇巧慧? 陳其邁曬合照:我們理念一致「歌聲也都還不錯」
陳其邁曬出和蘇巧慧合照強調,理念一致「歌聲也都還不錯」。(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5)日在立委吳秉叡等人陪同下,手捧超級瑪利歐「無敵星星」,到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黨部主委,將強碰前立委余天。高雄市長陳其邁稍早也曬出和蘇巧慧的合照介紹他認識的蘇巧慧,他並表示,自己和蘇巧慧理念一致、姿勢一樣、歌聲也都還不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余天對手是她! 蘇巧慧宣布參選新北黨部主委

蘇巧慧今天領表登記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她表示,自己能協助黨務年輕化,她當主委是想當「桶箍」,並非派系競爭,相信自己可勝任這職務,重新擦亮招牌。

陳其邁稍早也在臉書曬出自己和蘇巧慧的合照表示,在國會時他和蘇巧慧是同事,當行政院副院長、市長時他幫蘇巧慧輔選,拍照pose不約而同都好像,他選市長時蘇巧慧也阿莎力答應來高雄站台。

陳其邁指出,從美國波士頓、賓州大學留學回來的蘇巧慧,在立法院時,如果有和教育、人權理念相關的進步法案,他就知道找蘇巧慧一起連署、關心就對了。

陳其邁稱,「我和巧慧理念一致、姿勢一樣、歌聲也都還不錯」。他說,但有一點他承認輸蘇巧慧很多,那就是「水獺媽媽」講故事一流,到書展說故事推廣閱讀的影片,還沒開始講小朋友就被逗笑,大家看她IG就有,很有耐心、很用心,這就是他認識的蘇巧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巧慧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 張維倩:相信她經營新媒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