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員警戒護嫌犯就醫 男子急診室櫃台當眾小解
警方戒護嫌犯到醫院急診犯嫌竟當眾尿尿。(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 許家程、蔡枘埏台中報導

台中有男子不滿收到地檢署執行命令,跑到派出所大鬧,還對員警潑水比不雅手勢,遭到壓制上銬。但男子表明自己手腕痛,員警帶他戒護就醫,沒想到來到急診室,男子卻疑似尿急,竟然就在急診櫃台前,當眾小解,員警怒斥太誇張。

更多新聞: 醫院櫃檯前心肌梗塞倒地 45歲女直接送急診檢回一命


誇張!員警戒護嫌犯就醫 男子急診室櫃台當眾小解
員警戒護嫌犯就醫嫌犯竟然在急診室解放。(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戴著腳鐐和手銬的男嫌犯,被警方帶來醫院就醫,但他老兄想尿尿,不去廁所,竟然在櫃檯前大解放。在醫院等待的患者看到傻眼,現場就在台中醫院的急診室,嫌犯脫序行為,員警當場怒斥。原來這名男子,疑似不滿收到台中地檢署的執行命令,先跑到派出所詢問並且大鬧,對著員警比不雅手勢還潑水,最後遭到員警上銬壓制。


誇張!員警戒護嫌犯就醫 男子急診室櫃台當眾小解
男子因為大鬧派出所遭到壓制上銬逮捕。(圖/翻攝畫面)


沒想到,喝醉酒的犯嫌來到醫院後,竟然忍不住就在急診室內,當眾"噓噓"。院方譴責男子脫序行為,因為醫院急診室相當忙碌,常常有緊急狀況需要處理,事情已經夠多了,還要幫忙處理善後,也會讓忙碌的醫護人員,人仰馬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鑽轎腳」得小心! 醫生:動作迅速恐拉傷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