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苗栗某幼兒園前園長爆以投資為由「詐騙6000萬」 逾50人受害
苗栗某幼兒園前園長爆以投資為由!詐騙6000萬 逾50人受害。(圖/翻攝Dcard、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一家位於苗栗縣通宵鎮的私立幼兒園前任陳姓女園長被指涉嫌以投資該幼兒園的名義,詐騙家長和朋友,涉及人數超過50人,涉案金額超過6000萬元。 苗栗縣警方已接受18位受害者的報案,全案正在依據詐騙和違反銀行法的罪名進行調查,而陳某女士也在臉書社群發文道歉。

更多新聞: 賴慧如網路買包遇詐騙!發文告誡社團網友卻遭封鎖 現身怒斥版主:是共犯?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發文「投資詐騙,幼兒園老師涉嫌詐騙破億」,指出某幼兒園離職園長以投資該幼兒園為由,找人入股,經過調查後發現超過50人受害,詐騙金額達到6000萬元 。這一消息在轉發後引發了討論,陳姓前園長也公開道歉:「關於我在外利用優生的名義入股及老師主任的名義在此聲明此事件都是我個人行為跟學校沒有關係。在此身感抱歉。」

根據《自由時報》報道,通霄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有18人到警局提告,合計涉詐金額超過6000萬元,目前依據詐騙及違反銀行法的罪名進行調查中。


快新聞/苗栗某幼兒園前園長爆以投資為由「詐騙6000萬」 逾50人受害
陳姓前園長公開道歉(圖/翻攝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招募配音員」詐騙廣告狂洗 民眾加LINE遭誘導第三方網站盜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