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集團布局第三方支付 拚下半年上線營運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資訊服務商精誠集團子公司精誠金融科技宣布,已完成第三方支付系統的開發與測試,並於日前取得第三方支付能量登錄資格,將與信託、收單等合作銀行進行簽約與串接,預計下半年第三方支付業務即可上線營運,正式進入金流代收付市場。

更多新聞: 鴻海旗下鴻騰估第1季轉盈 獲利上看千萬美元

精誠(6214)集團子公司精誠金融科技總經理黃華勇透過新聞稿表示,第三方支付服務啟動後,代表精誠金融科技的數位金流3支箭正式到位。數位金流3支箭的第1支箭是數位型序號遊戲點數卡,提供客戶於線上遊戲或虛擬產品進行點數交換、轉贈與轉售的服務;第2支箭是自行開發的電子發票加值平台系統,可協助企業串接POS(端點銷售系統)。

黃華勇說,第三方支付服務展開後,數位金流業務占營收比率可望逐年成長,預估3年後數位金流3大產品線將可占精誠金融科技約50%的營收。

精誠金融科技成立於2000年,目前員工約170人,其中技術團隊占6成,掌握刷卡機相關技術,客戶包括近20家金融機構以及百貨、超商、加油站等通路,也提供各種金融科技系統客製化開發服務。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連21年國內筆電銷售冠軍 華碩推失竊、回購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