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失主急分獎金…結局曝光
一名男子的簽帳金融卡被盜用,中了400萬英鎊,不過失主並無法獲得這筆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彩券獎金都會讓人感到開心,但如果手段不乾淨,中獎了也沒用!英國一名男子的簽帳金融卡遭到2名竊賊盜刷買彩券,沒想到竟中了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6億元),不過2名竊賊被警方逮捕,信用卡失主被傳喚出庭,詢問是否能獲得獎金,結局卻令人感到失望。

更多新聞: 美女變大媽!正妹直播主「沒開濾鏡」失速大翻車 真面目網嚇爛:詐欺犯

根據《太陽報》報導,嘉書亞(Joshua Addyman)的簽帳金融卡在2019年遭盜用,來自博爾頓的喬恩(Jon-Ross Watson)和馬克(Mark Goodram)坦承犯案。他們辯稱,是一名不想具名的友人借給他們這張簽帳金融卡,而他們用此張金融卡買了彩券,並中了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6億元),贏得獎金後狂歡了5天,他們暢飲了香檳、雞尾酒、啤酒、伏特加、傑克丹尼、蘋果酒和葡萄酒等。

金融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失主急分獎金…結局曝光
一名男子的簽帳金融卡被盜用。(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由於喬恩和馬克的拙劣手法,洩露他們沒有銀行帳戶而被警方逮捕,之後在警方的調查下,喬恩和馬克坦承詐欺罪,在這之前,喬恩犯下133項罪刑而被定罪72項,馬克犯下45項罪刑而被定罪22項。

金融卡失主嘉書亞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當他發現帳戶上出現了兩筆95英鎊的交易,並且不知道這筆錢到底花在了什麼地方,於是就向銀行申請停卡。他也從未見過這兩個人,不過當他知道中了400萬英鎊後,試圖詢問是否能分得獎金,若能獲得獎金,他將在倫敦買一套房子,並帶家人去度假。不過,由於是非法手段獲得,嘉書亞沒有權利可得到獎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記者直播挪威30年最強風暴!突遭「大飛魚打臉」29秒倒地畫面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