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業配倒廚餘」被罵翻!2度發文嗆「為何要解釋」:我不是聖人
愛莉莎莎因浪費食物遭大量網友批評,對此她二度發文開嗆,直言自己不是聖人。(圖/翻攝愛莉莎莎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過去爭議言行不斷,近期又因拍攝電子鍋業配影片,在過程中將大量白飯倒進垃圾桶中,遭網友質疑是浪費食物,她先是開嗆網友「吃不完食物寄妳家」,今(16)日稍早又再度發文,直言不解為何倒廚餘還得解釋,強調自己「並不是聖人」。

更多新聞: 火屬性?愛莉莎莎一回台又被炎上!業配「白飯倒垃圾桶」挨批反嗆:寄你家


愛莉莎莎「業配倒廚餘」被罵翻!2度發文嗆「為何要解釋」:我不是聖人
愛莉莎莎因拍攝業配將白飯倒掉,引發大量網友批評。(圖/翻攝愛莉莎莎IG)


面對網友海量批評「倒白飯行為」,愛莉莎莎在臉書上寫長文開噴「我不知道連倒廚餘這種事都需要解釋欸,我吃完剩下忘記處理,已經硬掉的飯不能倒掉?我自己煮也都煮小小份以免浪費,但是假如還是吃不下,我也不會硬吃我會倒掉,有時剩的量比較多,我甚至還會帶去學校分同學吃;假如煮失敗了或放太久也會倒掉,這就是我的日常。」


愛莉莎莎「業配倒廚餘」被罵翻!2度發文嗆「為何要解釋」:我不是聖人
愛莉莎莎強調自己平時若剩餘太多白飯,也會分開澳洲同學。(圖/翻攝愛莉莎莎臉書)


至於有人問為何一定要放倒白飯的影片,愛莉莎莎直言:「因為我的社群就是在po我平常在做的事,我從來不想要經營一個完美聖女的人設;而倒廚餘這件事對我來說,甚至連好壞都稱不上,就是一件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事。」她不諱言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社群太假,讓大家無法接受人類真實生活的樣貌,但我很清楚知道我就是一個一般人,有時吃不完的廚餘會倒掉,有時開玩笑喜歡講些地獄梗,也不追求凡事政治正確。」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不甩北檢飛澳洲「再吐9字」!賣萌照「大紅脣吐舌」網怒: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