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G大尺度私照恐流入「暗黑論壇」?謝忻不忍出面揭內幕…嘆:真的很傷
謝忻面對2年前外流照片使否會出現在「暗黑論壇」的情況,出面做出回應了。(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謝忻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對社會時事的看法,日前針對黃子佼事件,謝忻曾點出即使黃子佼曾是自己尊敬前輩,「但過去任何工作場域的專業都無法合理化他的所作所為。錯了,就是該承擔後果,但更希望的是受害者們可以勇敢走出他所造成的傷痛」,事實上,謝忻曾經也遭遇2.3G容量的私密照外流情況,面對近日黃子佼涉及「暗黑論壇」充滿外流內容的現況,謝忻回想自己過去經歷忍不住嘆息:「真的很傷」,同時坦露當時的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 黃子佼爆買少女私密片!昔同框男神孔劉「促性暴力犯罪修法」太諷刺…他不忍發聲了


2.3G大尺度私照恐流入「暗黑論壇」?謝忻不忍出面揭內幕…嘆:真的很傷
謝忻透露2年前被外流照片的真實心聲。(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女星謝忻面對黃子佼事件出現「暗黑論壇」充滿外流內容的情形,想起2年前自己也曾遭莫名人士外流私密照片到LINE群組的情況,謝忻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透露:「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傷,因為連1塊錢都不分給我。」,謝忻回憶自己過去經歷,她坦言自己心中有幾會頭號嫌疑人,但是自己已經不想追究。


2.3G大尺度私照恐流入「暗黑論壇」?謝忻不忍出面揭內幕…嘆:真的很傷
謝忻點出自己其實心中已經有懷疑人物,但沒有去追究。(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謝忻提到當時遭外流的照片是當時為了出書拍攝的大尺度照片,當時為了呈現效果,有過幾次情境與造型的試拍內容,沒想到最終這些影像遭到有心人士外流,她得知此情形之後馬上報警處理,沒想到因此鬧上新聞,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謝忻不解當時盜取照片的人「居心何在」,更提到自己還為此流淚,然而卻有網友不留情狠酸她:「外流照片是想拍寫真集?」,讓她怒回:「是出書才拍組圖。」,謝忻也提及當時自己其實不希望報案影片曝光,沒想最終影片還是被公開出來,讓謝忻無言:「我整個傻眼美洲豹傻眼藪貓。」,至於當初外流內容是否會出現在「暗黑論壇」?謝忻坦言自己現在不願深究也不清楚,怕一認真追究又發生二度傷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私片」遭萬人怒灌留言!1動作偷關閉臉書…網一看又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