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內閣再公布? 蔡英文說溜嘴:下任外交部長林佳龍、未來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
蔡英文曝,下任外交部長林佳龍、未來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新內閣第3波名單今(16)日公布,值得一提的是,總統蔡英文上午在府內接見外賓時,介紹與會官員時說到,「今日一起會面的有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是下一任的外交部長林佳龍、現任的外交部長也是未來的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顯龍5月卸任總理交棒黃循財 外交部:寫下台星關係新篇章

新內閣第3波名單今日公布,國發會主委將由資誠創新諮詢公司前董事長劉鏡清接任,政大保險系教授彭金隆則出任金管會主委、準經濟部長為郭智輝、準數位部長為黃彥男、準工程會主委為陳金德、準國科會主委為吳誠文。

值得一提的是,蔡英文在今日接見「紐西蘭跨黨派友台小組」時說到,「今日一起會面的有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是下一任的外交部長;現任的外交部長,也是未來的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

蔡總統這一番的介紹詞,似乎間接公布了隱藏版的新閣員名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杰倫、昆凌捐百萬助重建!東華大學回應了 網敲碗:鐘聲改成等你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