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更新「版面升級」大改版!限動增「無痕偷看」新功能 全網反嘆:變好醜
IG是許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社交App。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不少人都會下載社交App來分享日常,或是查看朋友近期的生活動態,Meta旗下擁有臉書、IG、Threads,受到全世界大批用戶喜愛與支持,而為了要讓使用者更加方便利用這些App,他們會不定時更新系統、推出新功能。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分享,IG在更新後竟有一招可以「無痕式」偷看好友限時動態的方法。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大票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友人傳「LINE新貼圖」正妹尖叫嚇爛!「驚悚尺度」惹怒全網:趕快檢舉


IG更新「版面升級」大改版!限動增「無痕偷看」新功能 全網反嘆:變好醜
有網友發現IG更新後出現新功能,可以偷看他人限時動態不留痕跡。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近期,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ig大更新 可以偷看別人限動了!!!」為題發文表示,不久前更新了手機的IG,之後即便不用點選好友的限時動態,也會直接出現在版面上。原PO認為雖然更新後IG版面變得很醜,不過這項功能卻可以幫助用戶「無痕」瀏覽他人的限時動態。原PO在發現這項功能後,興奮的跑去跟身邊好友分享,不過沒想到大家都說「更新後沒有這個狀況出現」,讓原PO傻眼又無奈的問「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是這樣。」。

IG更新「版面升級」大改版!限動增「無痕偷看」新功能 全網反嘆:變好醜
原PO興奮曬出IG新版面截圖並分享給身邊好友,不過許多人卻都說沒有此功能。(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表示,「這是什麼fb排版」、「我也有但不是在置頂,要滑一陣子才會出現像推薦欄的感覺。覺得這樣比較不突兀」、「之前不是有一陣子也長這樣?但不是在最上排而是滑一滑出現在中間」、「我的有欸,但只能看到第一則限動封面」、「是fb吧,超好笑」、「我前幾天也發現了!!! 我自己蠻喜歡這個功能的。」、「我打死不更新了。」。

IG更新「版面升級」大改版!限動增「無痕偷看」新功能 全網反嘆:變好醜
許多網友都認為IG改版後頁面變得很醜,也呼籲其他用戶不要更新。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許多人都認為改版後頁面變得不美觀,寫下留言回應,「我..前天更新完變這樣,有夠醜,害我到處跟朋友說不要更新」、「醜是醜了點,勝在方便」、「超級醜…而且以前IG明明走簡約風格,現在一堆雜七雜八的廣告、還有threads穿插在中間」、「還沒更新,但這樣以後不用點進去看其實蠻方便的,只是版面就不好看了。」。不過經《民視新聞網》記者實際測試,目前iPhone手機即使更新後也沒有此功能,頁面也沒有更變,推測應只有部分用戶的限動可以「無痕」看限動。


更多新聞: 密碼「3個月就要換」記不住大崩潰!網怨「防盜規定」一堆:都防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