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搖滾樂團貝斯手突驟逝! 生前最後貼文惹哭粉絲:不是說永遠嗎
REITA驟逝。(合成圖/翻攝自「REITA」X)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the GazettE」成軍22年,曾唱紅知名動漫《黑執事》第二季片頭曲〈SHIVER〉,不過,貝斯手REITA卻驚傳於15日離世,享年42歲。由於日本時間15日凌晨3時50分,REITA才在X發文,如今突傳驟逝消息,令樂迷相當不捨,留言哭喊,「不是說永遠嗎?快從睡夢中醒來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歌手朴寶藍離世享年30歲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

the GazettE官網今日透過聲明表示,貝斯手REITA於15日永眠了,非常感激在REITA生前一直給予溫暖支持的粉絲,及這段時間給予關照的各界人士。REITA對樂團所投入的熱情與能量絕對不會改變,今後也會一如既往地閃耀著光芒。

快新聞/日本搖滾樂團貝斯手猝逝! 最後發文惹哭粉絲:不是說永遠嗎
the GazettE透過聲明證實REITA離世。(圖/翻攝自the GazettE官網)

聲明中提到,面對突如其來、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樂團成員及所屬公司職員仍處於困惑之中,完全無法接受此事,且深感懊悔。但對公司及the GazettE成員而言,REITA無疑是非常珍貴的所屬藝人。至於葬禮,基於家屬意願,僅開放近親好友參加。

不過,聲明中並未提到REITA的死因。此外,日本時間15日凌晨3時50分,REITA才在X發文表示,「希望the GazettE可以永遠存在」。孰料,官方今日就宣布REITA離世的消息,令許多樂迷難以接受,紛紛留言表示「我希望這是假新聞」、「the GazettE永遠是5個人」、「我不敢相信這是最後一條推文,我只希望他能安息」、「你在說什麼?不是說永遠嗎?快從睡夢中醒來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朴寶藍友人家中喝酒突「倒臥浴室」猝逝 警方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