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狠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美翻眾網
劉嘉玲日前胸前戴著金龍蝦出席金像獎頒獎典禮,事後她也分享「把龍蝦移開」的火辣照片,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圖/翻攝劉嘉玲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港星劉嘉玲日前在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中,以一襲黑色長禮服搭配胸前一隻超大「金色龍蝦」,讓她成為該典禮的最大亮點之一。不少網友認為該造型,是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典禮後劉嘉玲也深懂如何掌握流量密碼,分享多張「把龍蝦移開」的照片,火辣身材讓不少網友直呼很美。

更多新聞: TWICE師妹團「門面神顏」撞臉子瑜、Sana!出道前無P證件照流出

在《與龍共舞》中,張敏帶著媽媽去參加舞會,一轉身龍蝦不慎夾到胸部,她故作鎮定說這是最新時裝,設計師是「義大利設計師sit down please」;但這次劉嘉玲驚豔全場的造型,是真的出自大師之手,為Schiaparelli 2024春夏系列的新裝。


劉嘉玲狠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美翻眾網
劉嘉玲手持金色龍蝦與梁朝偉的影帝寶座入鏡。(圖/翻攝劉嘉玲IG)


除了擔任頒獎嘉賓之外,在該典禮中她也代替老公梁朝偉領下影帝寶座。事後她在IG上分享照片,只見她一手持著金色龍蝦、另一手則拿著老公影帝寶座,胸前更是大露身V與香肩,不只展現性感與更自帶強大氣場,不少網友看完盛讚「真的很美」。


劉嘉玲狠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美翻眾網
劉嘉玲將金龍蝦移開後,大方展現胸前深邃事業線。(圖/翻攝劉嘉玲IG)




更多新聞: 沒IG動動「小學生魔性片」瘋傳!1號辮子妹20年後竟變「超香啦啦隊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