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費案終選出7名陪審員 川普痛罵法官故意針對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光是要選出12位公平公正的陪審員,就遇到難關。審理進入第二天,終於選出第一批共7位陪審員。不過川普仍舊把一切都推給政治迫害,痛罵法官和拜登故意針對他,害他忙著打官司,沒空競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光!杜拜12小時下完1年份雨量 機場被淹「一度停擺」

川普付錢封口成人片女星,隱瞞婚外情,被起訴34項偽造商業紀錄重罪,連續第二天在紐約出庭,這是美國史上第一次有卸任總統面臨坐牢風險。

CNN記者:「法官說他希望星期一可以正式進入審理,代表他認為星期一前陪審員能遴選完成,但法官自己也不敢肯定。」

審理第一天,陪審員就先難產,因為96位人選中超過半數,自認為無法保持公正,到了第二天,終於選出首批7個人。

封口費案終選出7名陪審員 川普痛罵法官故意針對

CNN主播:「有各行各業紐約客,包括一名英文老師聲稱不太看新聞,一名腫瘤科護理師,還有一名男性業務員,他說無論福斯或MSNBC新聞,他都看。」

目前仍有5名陪審員和6名候補陪審員,尚未完成遴選,法官宣布休庭一天,星期四繼續處理。川普牽拖法官和拜登故意打壓,害他沒空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現在原本應該在賓州,佛羅里達或是其他州,像北卡羅萊納、喬治亞州跑競選,這都是拜登和白宮害的。」

開完庭,川普還路過便利商店秀親民,刷存在感,順便繼續罵法官偏頗。

美國前總統川普:「審判正在進行中,這名法官完全不合適,他不該這樣搞,他自我矛盾的程度是前所未見的。」

封口費案終選出7名陪審員 川普痛罵法官故意針對

與此同時,總統拜登來到出生地老家賓州競選,隔空開砲川普不留情。

美國總統拜登:「川普對世界的看法跟我們不同,他早上在海湖莊園醒來只想到自己。」

拜登訴求勞工選票,和川普好野人形象做出對比,希望拿下關鍵搖擺州,再次入主白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國安法》生效至今逮捕近300人 最小年僅「1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