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產後首度公開露面 幸福洋溢甜喊:想拚第二胎
藝人Selina升格新手媽媽,透露變得不想上班。(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Selina去年生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的她,今天出席品牌代言活動,也象徵產後正式復出,鏡頭前,她大方透露當媽後的心境轉變,坦言每天都好幸福,還許願想拚第二胎、第三胎,即將迎接第一個母親節,她臉上藏不住喜悅,開心切蛋糕。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121精采片段》雙嬌諜對諜 愛嘉大破案?

人生第一次以媽媽身分過母親節,Selina一身全白深V洋裝,現身代言活動,品牌特地送上蛋糕替她慶祝,她還許願要拚二胎!藝人Selina說:「我覺得非常的美好,每天都覺得好幸福,然後就覺得,生一個好像有點太少了,然後就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再生第二個,甚至第三個都可以,但我這個言論,當然把小徐嚇得半死。」

Selina產後首度公開露面 幸福洋溢甜喊:想拚第二胎
藝人Selina升格新手媽媽,淚腺更發達。(圖/民視新聞)

升格新手媽媽,Selina透露心境大轉變,淚腺比以前來發達,眼角沒乾過,還有一個症狀超明顯!Selina說:「就是變得很不想上班,經紀人臉色像大便一樣,我真的覺得時間完全不夠用,聽到兒子的哭聲我就這樣,然後就是睡眼惺忪,算了睡一下腰果,他睡醒來他心情非常好,他就是會笑得很開心,我不想錯過那個時候。」

Selina產後首度公開露面 幸福洋溢甜喊:想拚第二胎
藝人Selina產後復出,狀態絕佳。(圖/民視新聞)

好姊妹Hebe.Ella持續在舞台前開唱,就唯獨Selina好久不見,不過這回她也驚喜替品牌清唱獻聲。被問到會不會想念表演,她這麼說。Selina說:「因為我現在在家裡面常常在表演,我妹跟我我們兩個在大唱歌,然後唱歌吸引不了他的注意,你一定要帶動作然後我們就一直各種手舞足蹈。」產後復出狀態絕佳,Selina滿口媽媽經,整個人飄散幸福氛圍。


更多新聞: 小龍女Queena遭人當面酸「162沒有很高」!本人不忍了回嗆:是你太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