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毛骨悚然」事件後首度同台! 統神、吳崢「握手和解」
「毛骨悚然」事件後首度同台! 統神、吳崢「握手言和」和解了。(圖/取自新聞放鞭炮直播 )

即時中心/周欣儀、陳瑞婷報導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因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影像一事直播時發生論戰,今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首度同框,直播中張嘉航坦承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網站,但吳崢卻沒看5分鐘影片就發文,影響到張嘉航,而張嘉航也對吳崢說「拜託你個人道歉一下」,吳崢則說,「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曲解的意思。」不過節目最後2人還是握手和解。


更多新聞: 統神與阿苗同台!自曝與妻子吵到快離婚 掉12個代言損失近三百萬

張嘉航坦言,當時直播後有要自己的粉絲「統粉們」去攻擊吳崢,但當時自己確實不知道「創意私房」是犯罪網站。吳崢也提到,在他與張通話時,雙方都出現了一些狀況,導致彼此的意思產生了一些誤解。 張後來澄清自己不知道「創意私房」是鼓勵犯罪的網站,但當時他看到張稱這件事情(黃子佼事件)沒這麼嚴重,自然會覺得這樣的評論不合適。

張嘉航表示,他承認自己當時確實有些無知,但至今仍無法理解,自己的評論和「毛骨悚然」的言論有一段差距? 吳崢解釋說,「因為我當時不知道你是無知,這也是我們當時通話沒有理清楚的部分」。 張接著指出,對他影響很大的還有,網路上流傳的一段他「想X未成年」的視頻,但實際是在談論16、17歲的K小姐。

周玉蔻指出,張嘉航對社會有示範作用,還是三個孩子的爸爸,又是一個實況主,「有些話是不能說的」。 她說,「像我就不會說我想跟小鮮肉怎樣怎麼樣」。 張說他理解周玉蔻的意思,自己也沒有惡意,但吳崢當時只看報道、沒看完整視頻就發表評論,導致很多網友質疑他「戀童癖」,我真的很無辜!張說 ,完整影片有5分鐘,但媒體可能只剪了5秒或10秒。

張嘉航表示,這件事導致許多人懷疑他是否戀童癖,「我真的無法接受」。 吳崢則說,自己並沒有指控張是戀童癖,甚至當天張在直播中說自己對3歲、5歲的孩子沒興趣時,他還替張辯解。 他強調,雖然張有社會影響力,但最初使用「未成年」這樣的字眼可能會引起誤解。

吳崢回應說,其實張嘉航對時間的理解有些誤解,張是在周日晚間直播說「不嚴重」等話,週一上午就有新聞報道了,他也是通過新聞了解到張的言論,週一下午這 件事就已經開始擴散了,「不是我們(民進黨)把你抓出來,說你很可惡」;張回應說,他同意吳的說法,但事實上,週一他去國民黨群賢戰鬥營 時,這件事完全沒引起注意,但到了周二下午開始發酵,原因是因為吳的發文。

吳崢說,這件事他確實有評論,如果張嘉航認為是自己「推波助瀾」,他也尊重張的看法。 但根據他的經驗,一旦某件事情被說出去,就會開始擴散,所以最重要的還是一開始的源頭。 張說,源頭有兩個,一是他對黃子佼事件的評論沒那麼嚴重,對此他已經道歉了。 但另一個問題(指戀童癖)真的是「你們(民進黨)斷章取義」。

張嘉航說,他的影片觀看人數有8.2萬人,但吳崢發的那篇臉書發出去後,幾百篇新聞就這樣報道,「我真的百口莫辯」;吳沒有了解事情的真相就發文, 燒國民黨結果燒到自己。 吳說,他無法接受張說自己沒有了解事情真相。 張說,但吳崢導致很多人這樣想,因此自己才會在直播中說,「如果你跟我道歉,我就跟你道歉」。 吳嘆氣說,「我沒有能力導致很多人這樣想啊!」張也嘆氣說,「好吧,我知道了,就這樣吧,蔻姐沒事,沒事了啦!沒其他事了!」

周玉蔻最後也緩頰說吳崢不是惡意要造成影響,並問現場2人「你們倆到底要不要握手言和?」張嘉航、吳崢最後也握手和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統神遭十多家廠商切割!直播痛哭側翼抹黑 民眾諷「要抓去拘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