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榮耀》再添新成員!吳東諺現身蔡家同框宮美樂 角色引網友臆測「蔡大貴」呼聲最高

四季線上/韋冠宇 報導
《愛的榮耀》不斷加入新角色讓劇情更豐富,近日觀眾發現男星吳東諺也將在劇中出現,雖然尚未明確交代身分,但由於和宮美樂(飾演蔡盈盈)互動甚密,背景又是蔡家客廳,便猜測吳東諺就是蔡家最神秘的成員「蔡大貴」了,紛紛期待他的登場。

蔡家自從登場之後,帶來許多歡笑、感人的劇情元素,每位成員都受觀眾喜愛,而蔡家次男大貴之名以在劇中出現多次,並由蔡龍(藍葦華 飾)口中透露其個性好逸惡勞、玩世不恭,連他也無法掌握其行蹤,感到頭痛。

遲遲未登場的大貴因此成為網友最為期待的角色之一,在《愛的榮耀》最新預告中,吳東諺頂著金髮、一身粉色系穿著登場,並與宮美樂有許多互動,眼尖的網友便猜測他飾演的就是大貴,熱烈回應。

《愛的榮耀》再添新成員!吳東諺現身蔡家同框宮美樂 角色引網友臆測「蔡大貴」呼聲最高

吳東諺在《市井豪門》飾演「李成龍」一角,由愛生恨導致性格扭曲的歷程讓觀眾記憶猶新,這次以浮誇的造型登場,讓網友更加期待他與蔡家人、其他相關角色的火花,勢必再讓劇情更精采可期,並造成更多熱議話題。

【看更多】

李沛綾《愛的榮耀》獄中一打三又裝瘋 網友見熟悉場面歪樓「珠姐重出江湖啦!」
太像了!王瞳 曾子益《愛的榮耀》竟變身成「小春香和小蔡龍」笑翻網友

圖片來源/王瞳 FB粉絲專頁

《市井豪門》EP155 吳東諺自盡前真情告白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