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藝能再添生力軍!阿龐、唐豐《新兵日記》後強勢回歸 劉爾金、田家達喜成「資深新人」

四季線上/陳冠達、陳軒泓、韋冠宇報導

民視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日前盛大舉辦了睽違四年的家宴,數十位藝人齊聚一堂熱鬧開趴,許多新加入的生力軍包括「回娘家」的阿龐、唐豐,以及資深藝人劉爾金、戲劇男星田家達,也藉此機會亮相,表達興奮心情。

阿龐、唐豐在2010開播的經典戲劇《新兵日記》分飾班長余善仁及入伍生羅剛,亮眼表現讓知名度大開,兩人十幾年以來持續在各台都有戲劇作品,這次再度成為鳳凰藝人,並在家宴上看到熟悉的環境與圈內好友,相當開心。

出道34年的劉爾金,說到自己是在家宴前一天簽約的「熱騰騰的新人」,加入之後才感到後悔,沒能早點加入這個溫馨大家庭;高䠷帥氣的田家達演出過許多友台八點檔,也是首次到鳳凰藝能的新星,日後的民視節目可望出現更多新面孔,給觀眾更加耳目一新的感受。

【看更多】

民視「鳳凰藝能」家宴眾星雲集!陳美鳳 蘇晏霈 白家綺盛裝出席 美照曝光
《愛的榮耀》再添新成員!吳東諺現身蔡家同框宮美樂 角色引網友臆測「蔡大貴」呼聲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