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怪物樵夫》來台打片喝珍奶 《鬼天廈》取材台北最猛凶宅真實案件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本週共有四部電影新作上映,包括由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和高慧君主演的恐怖新作《鬼天廈》;改編自韓國作家張康明同名小說的《神鬼對決》;由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主演的《怪物樵夫》;以及改編自熱銷1200萬本的醫療漫畫《孤島診療所2022》,都備受影迷期待。

更多新聞: 曾莞婷「外衣全噴開」只剩一條線!中路大boss冒出來…網嚇:有亮點


本週新片1/《鬼天廈》

本週《鬼天廈》導演謝志文和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及游書庭等人,出席改編自真實凶宅事件《鬼天廈》首映會,小薰談及第一次拍電影的白痴公主,笑稱像看見以往對電影充滿熱忱的自己,主持人黃豪平則表示:「你講的好像你現在已經磨掉這些熱忱。」小薰則立刻笑回:「有時候會累啊!」藏不住的心聲笑翻現場。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事件的《鬼天廈》,雖然是恐怖片但拍攝過程卻趣事不斷,陳妤在片中飾演通靈少女,有多場迎戰鬼魅的戲,她透露片中念的咒語台詞是自己用粵語、台語和客語設計編出來的自有一套邏輯,但沒想到在拍攝時,自己竟還是忘詞,雖然講錯也沒有人會發現,敬業的她還是要求重來。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來台打片喝珍奶 《鬼天廈》取材台北最猛凶宅真實案件

圖/《鬼天廈》全體演員出席首映會,現場笑料不斷。(翻攝《鬼天廈》臉書)

本週新片2/《怪物樵夫》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的新作《怪物樵夫》,改編自日本小說家倉井眉介的同名作品,男主角龜梨和也特地來台宣傳作品,更在記者會中大啖奶茶時,因滿嘴珍珠導致無法回答問題,並於拍照環節拿起《怪物樵夫》斧頭擺拍,各種搞怪姿勢都有,絲毫沒有巨星架勢,真摯模樣逗樂全場。

《怪物樵夫》是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又一刺激驚悚力作,這次不僅聯手因《神劍闖江湖》製而優則編的小岩井宏悦,再造詭譎懸疑的瘋狂都市傳說,本片還一舉挺進2023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超狂首映,更接續在2023東京影展入選Gala Selection單元,獲得國際影展與日本當地的熱烈關注,觀眾期待值破表。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來台打片喝珍奶 《鬼天廈》取材台北最猛凶宅真實案件

圖/龜梨和也來台宣傳新片《怪物樵夫》,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本週新片3/《神鬼對決》

《神鬼對決》改編自韓國作家張康明創作的同名長篇小說。故事講述有實力但愛虛張聲勢的社會記者林商鎮(孫錫求 飾),在揭發某大企業的不當行為後,被認為是誤報而遭停職。然而,某天他接獲情報,得知這世上竟存在著操控網路輿論的組織,便決定開始調查此事。

金聖哲在《神鬼對決》中飾演與「林商鎮」對立的網軍部隊「阿爾萊」組織領袖,是以聰明機智的頭腦操控輿論的角色。而金東輝則飾演編造假故事的匿名作家,也是揭露網軍部隊存在的人物;洪慶飾演感受到捏造網路輿論的威力,漸漸深陷其中的鍵盤俠。他也透露拍攝完《神鬼對決》後,就無法相信所有新聞報導內容了。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來台打片喝珍奶 《鬼天廈》取材台北最猛凶宅真實案件

圖/韓國電影《神鬼對決》揭露黑暗的網軍內幕,令觀眾觸目驚心。(車庫娛樂提供)

本週新片4/《孤島診療所2022》

《孤島診療所2022》改編自熱銷1200萬本的醫療漫畫《離島大夫日誌》,延續電視劇由導演中江功執導,並時隔多年後,再次集結日本影帝吉岡秀隆、柴崎幸、時任三郎、大塚寧寧、神木隆之介、堺雅人等原班人馬,共同演出多年後的島上生活。劇中吉岡秀隆作為島上唯一的醫生,將背負所有島民的性命。

睽違多年再次飾演五島醫生的吉岡秀隆,也對此笑稱:「自從登上與那國島,已經是將近 20 年前的事了,但能再聚集相同的卡司和工作人員,並做出這部作品,真的是一場奇蹟,衷心感謝這場相遇。」談及本作身為系列的完結篇,他也表示:「作為五島健助穿上白袍,這是最後一次了。這也是最後的五島醫生,吉岡我很幸福。」

龜梨和也《怪物樵夫》來台打片喝珍奶 《鬼天廈》取材台北最猛凶宅真實案件

圖/吉岡秀隆在《孤島診療所2022》飾演島上唯一的醫生,將背負所有島民的性命。(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陳華街頭纏綿新戀情疑曝光!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回應了

陳芳語否認介入謝和弦婚姻怒喊告      Keanna再嗆「要我公開證據?」

小賈斯汀近況曝光!蓄鬍、「獨臂」帽T造型驚呆全球歌迷

蔡依林中國逛菜市場被認出   攤販阿姨笑喊「真人漂亮不上鏡」

小賈斯汀近況曝光!     蓄鬍、「獨臂」帽T造型驚呆全球歌迷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董至成扮成「中年李小龍」為宣傳專輯豁出去!假摔出場還徒手劈木頭、扮成「草間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