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寶林茶室中毒案「破案」了? 北市警察局曝「應會開記者會」:有重大發現
北市警察局曝寶林茶室案應會開記者會,因為有重大發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寶林中毒案造成2死慘劇,台北市議會今(18)日上午進行警政衛生委員會工作報告,議員也關心相關的議題。對此,北市警局長張榮興表示,他覺得會「破案」,也就是有重大發現,之後應該會召開記者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醒執政者不重蹈歷史錯誤 政院核定519「白色恐怖記憶日」只紀念不放假

針對寶林案,委員會召集人秦慧珠提問關於寶林案的偵查結果,張榮興說,檢察官雖然在偵查中,但他覺得會「破案」。秦慧珠聽了追問,「會破案?什麼意思?有人下毒啊?」張榮興隨即說,「不是啦,是會有結果啦」。

秦慧珠聽完則笑說,「結果不是有案件發生啊」,張榮興則回應,「會有結果啦」,他隨後也說,是會有具體的結果,因為是偵查中,所以不能說。張榮興強調,他在和市長蔣萬安的記者會中,是都講全案偵查中,交給檢察官。議員隨後問,所以該案是樂觀的?張榮興則說是樂觀的。有人再問,所以結果是和之前的新聞都不一樣?張榮興隨即回應,「你不能這樣套我話」。

有議員再問是不是「破案」?張榮興回應,應該會開記者會。議員又問聽起來有犯罪才會開記者會,所以有犯罪的可能?張榮興回應,是有比較具體的東西,是有重大發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振興花蓮災後觀光!經濟部發「2種券」鼓勵消費 預計發放1萬5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