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於今、明2天登場,一名國中生受訪時表示,準備了3年還是對今天這幾科沒信心,就算這幾個月都在學校自習讀書,但還是擔心考試時會粗心錯等,會導致分數會降一點,而那一點分數,可能就會考很差,自己也沒有非常大的信心,但是準備很久,為了這一刻還是很緊張、害怕,怕自己考不好讓爸媽失望。
考生受訪。(圖/民視新聞)至於今天有家長、同學來陪考嗎?該名考生表示,原本今天爸媽有要來陪考,但在出門前,有跟他們說其實可以不用來,因為他們真的蠻累的,所以希望他們在家好好睡覺、休息。該名學生透露,其實有找到同學,但大家都各自有家人來陪,所以挺尷尬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考生注意!今、明會考「溫暖偏熱」 「這地區」防大雨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