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納悶,為什麼有些人回完限動後,人又消失?(圖/翻攝自Dcard)
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以「回限動又不理人」為題發文表示,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在回完限時動態,我也回覆對方之後,又消失不見「不讀不回」,原PO納悶地說,既然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回訊息,「那當初就不要回限動」,原PO好奇,很多人都會這樣嗎?並表示自己不會有這樣的習慣,想了解這種習慣算不算常態?她本身沒有到很在意,但原PO認為這種習慣還蠻沒禮貌的。
有不少網友認為,現在的人都會這樣,習慣就好。(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習慣就好了,現在的人都這樣,我幾乎都會遇到,我都祝福他們,出門平安可順利回家」、「我有兩三個朋友就這樣,主動傳訊息給我,回我限動,我回了他們結果他們都不讀不回,反正我後來就都不會主動傳訊息他們,他們傳訊息給我,我可能也不太會認真回,反正他們不會看,他們也不在意,我現在都只會跟會認真跟我聊天的人傳訊息」、「對於我們覺得該回的人很沒禮貌,但對於那些比較容易塑膠別人的人覺得不回很正常(但要看妳回什麼內容,如果剛好真的不用回的那就算了)」,也有網友認為「還好吧,這有什麼嗎?就算是認識的,我也覺得還好,我怕訊息回不完」、「抱歉這我,我回限動可能只是表達一下我的看法(例如:哇這看起來好有趣,之類的)偶爾才會有問句」。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年截至10月均為「史無前例高溫」 鄭明典:趨勢上仍是大幅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