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有旅客打翻飲料不善後。(圖/黃信儒攝)台灣的捷運車廂,普遍顯得乾淨,也有不得飲食的規定,擔心造成髒污,乘客如果只帶不喝飲料上車,會小心裝好嗎?有網友發文,下課搭中捷回家,有小姐突然打翻一杯飲料,黏膩液體流滿地,所有乘客跑光光,避之唯恐不及,只剩他還在座位上!民眾看傻眼,大呼是在哈囉,好歹妳也擦一下地板!找來保全請求支援,結果是保全來撿垃圾!
中捷表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拋棄一般廢棄物,最高可處7500元以下罰鍰!中捷表示,相信大部分旅客,都不是故意打翻飲料,所以還是會先勸導。不過,提醒民眾,髒污比較嚴重的,車廂恐怕要收回機廠,加強清潔,如此勞師動眾,乘客攜帶湯湯水水,還是要特別小心!
中捷有旅客打翻飲料不善後。(圖/黃信儒攝)
更多新聞: 中捷砍人案後增設「防爆鋼叉」 災害演練上陣制伏歹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