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們痛苦倒在地上,被醫護人員緊急扛上擔架,戴上氧氣罩,送醫搶救。
現場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因為有7名工人吸入揮發性氣體,頭暈、不舒服,有的甚至陷入昏迷。
士林區公安意外! 7工人地下室吸入過量"環氧樹脂"5人昏迷。(圖/民視新聞)
現場也出動排煙車,因為現場氣體濃度超標,得趕快稀釋,並灌入乾淨空氣。
事發就在1號下午1點多,台北市士林一處工地,當時4名工人在地下三樓停車場進行「地坪防水工程」,疑似通風設備沒做好,吸入"環氧樹脂",裡頭有"有機溶劑",其他3名工人下去救人,也身體不適。
截至傍晚,已有5人清醒,但仍有兩名工人意識不清。
士林區公安意外! 7工人地下室吸入過量"環氧樹脂"5人昏迷。(圖/民視新聞)
包商老闆訝異說,這並非第一次施作環氧樹脂,之前都沒問題,不曉得這次怎麼會這樣。
勞檢處表示,地下室部分先"勒令停工"。至於確切中毒原因,後續還得再調查。
更多新聞: 社區滋事遭曝光惱羞成怒 桃園男偕毒友再鬧事雙雙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