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跟收費員吵的臉紅脖子粗,是因為違停嗎?不不不,換個角度看,車停在停車格內沒有問題啊~原來駕駛不滿人明明坐在駕駛座,收費員卻仍開繳費單,還一連開了兩次,氣不過下車理論。
雙方爭論不休,吵的臉紅脖子粗。(圖/民視新聞)宜蘭南館市場附近,交通繁忙,停車格常常一位難求,周五下午接近3點半左右,駕駛好不容易佔到一格停車位,卻以人在車上為由要求不要開單,雙方爆發口角。收費員也好氣,反嗆宜蘭縣還給了10分鐘緩衝時間,是其他縣市沒有的,駕駛竟然還想耍賴。
收費員也好氣,反嗆宜蘭縣還給了10分鐘緩衝時間,還是開了繳費單。(圖/民視新聞)就連附近店家都認為使用者付費,對駕駛行為不能認同。再看一次當下畫面,為了省幾十元停車費鬧成這樣,實在不太好看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新莊公寓竄火舌 1男子救出無生命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