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貼出照片,疑似因為公館圓環拆除作業,導致福和橋上車流壅塞回堵,包括機車以及汽車通通動彈不得宛如大型停車場。(圖/Threads @cy.nomad授權提供)近日不少家住中永和的民眾飽受塞車之苦,從新北進入台北,主要的永福橋或福和橋,下橋都在公館圓環附近,一名脆友PO出影片以及照片,今(18)早上7時50分左右,福和橋上往公館方向車流壅塞回堵,大太陽下清晰可見橋上機車從公館一端排回永和那端,動彈不得宛如大型停車場,甚至有網友打趣地說,這根本就是「機車貪食蛇」。原PO更表示「這個紅燈等了有點久,從公館排回永和」,身為台北人20年了第一次見到。
原PO表示身為台北人20年了第一次見到,不少網友也親身經歷「早上9點也一樣,塞整條橋」。(圖/Threads @cy.nomad授權提供)畫面曝光,網友湧入留言區「你只是在新北等台北的紅燈」、「越來越倒退,倒底是懲罰到新北中永和還是北市新店文山的居民?」、「機車確實塞的比平常更嚴重,但是汽車那邊似乎還好」,也有網友親眼見證「早上9點也一樣,塞整條橋,今日親身體驗」、「早上搭公車經過,出生到現在沒看過機車道車流量是這樣。」、「今天正走過,早上08:48上褔和橋(永和端橋頭到台北端)整條都是機車,直接就是機車停車場的狀況,整整15分鐘才下橋。氣瘋…」。
更多新聞: 藍委狂刷公館圓環「交通順暢」!苗博雅揭「戰術、目的」狠酸:政治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