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女大生宿舍生子,隔天將孩子送到大林慈濟醫院,騙稱"撿到的"。(圖/民視新聞)嘉義大林慈濟醫院22號一連收治兩位新生兒,其中一名剛出生的孩子被當作是棄嬰,但送他過來醫院的,其實就是嬰兒的媽媽,是名在嘉義念書的女大生,他在宿舍生產完,隔天一早將孩子送往醫院,卻聲稱是在路上撿到的棄嬰。院方察覺有異不斷追問,女大生這才改口,孩子是自己親生的。
大林慈濟醫院另收治一名出生16天的嬰兒,全身瘀青、顱內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圖/民視新聞)同一天也在大林慈濟醫院,一名出生16天的男嬰傷勢嚴重被送到急診室,他全身瘀青、顱內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年輕夫妻坦承,每當男嬰哭鬧不停,就會下手不當對待。目前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涉及家暴兒虐部分將由家防官處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縣出手了!派員赴花蓮救災 翁章梁「報丹娜絲恩情」暖捐薪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