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直擊水池內,怎麼有一顆顆橘黑色的小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電池」,粗估多達四、五十顆,然而裡面還有魚兒游啊游,這一幕,讓民眾超傻眼,拍下來po上網詢問「不懂就問,電池是可以養池嗎?」
水池被當"廢電池"? 板橋車站水池內驚見數十顆廢電池。(圖/民視新聞)
水池被當成「廢電池」,影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很誇張,有人說「是要增加電解質嗎」、還有人問「是要幫魚充電嗎?」
這水池就位在板橋火車站旁,正值新北耶誕城活動期間,有滿滿的耶誕裝置,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沒想到,8號被民眾發現,東二門外水池遭民眾丟入廢棄的鹼性電池,對此台鐵回應,巡檢站場環境時發現,已立即清除。
水池被當"廢電池"? 板橋車站水池內驚見數十顆廢電池。(圖/民視新聞)
民眾要丟廢電池,一定要依規定單獨回收,若違反可依〝廢棄物清理法〞,最高開罰6000元罰鍰。耶誕城水池被亂丟電池,還好這回即時發現並清除,沒釀成更大危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飛行員一度昏迷幸已恢復意識!F-16戰機空中失控 兩萬呎急降至六千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