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1歲工人登上中壢區啟文路二段的一棟興建中大樓,因爬樓梯時不慎失足,從高處墜落約1.5公尺。現場人員見狀後趕緊將男子送醫治療。
桃園消防局興國分隊獲報後派遣1輛救護車將其送往中壢天晟醫院治療。經檢查,男子右胸及右上背疼痛,無明顯外傷,意識清楚。
現場人員受訪說,事發位置在大樓旁邊的矮房,因為蓋到一樓不會搭鷹架,不然很難施工,蓋到二樓才開始搭鷹架。
工人家人也在網路透露,她的家人從高處摔落,早上發生的事情公司沒通報,到現在公司還沒有一個人出面說明,也沒有來探望。
工人從高處摔落,家人控訴公司不聞不問。(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頭牙」竟有醉漢鬧事!台中男酒駕還揮刀 警方漏夜搜山追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