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休士頓紀事報》記者卡瓦哈拉(Matt Kawahara)報導,太空人球團表示鄧愷威將接下來面對紅人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這也是他本季第2場先發;前一次鄧愷威先發4月29日對戰金鶯,繳出主投3局、失2分,被敲5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無保送的表現,終場太空人以3比5落敗,鄧愷威吞下本季第2敗。
之後鄧愷威就再度回到中繼身份,前一戰出賽是在5日對戰道奇,他在6局球隊落後時登板,投2局無失分,只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2.35,本季累計23局投球,防禦率2.35、WHIP值0.96。
由於近期太空人先發輪值人手緊缺,因此決定再讓鄧愷威擔任先發角色,但由於本季鄧愷威最多投球局數為3局,因此預測面對紅人也會以「短先發」使用為主,後續以車輪戰方式交由中繼投手。
更多新聞: 瑞穗美洲公開賽Jeeno Thitikul穩守領先 挑戰衛冕僅剩最後一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