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今日在《頭家來開講》節目中指出,民眾喊話李彥秀是希望立委能出面來幫忙解決事情,而不是要她帶一票官員來,「是蔣萬安做太爛,所以帶人來督導嗎」?于北辰表示,中央的官員難道會比李彥秀、比蔣萬還要了解內湖的狀況嗎,若李彥秀不瞭解內湖的狀況,當什麼立委,蔣萬安如果不瞭解內湖的狀況,當什麼市長,「為什麼要找中央來做秀」,于北辰要李彥秀摸摸良心,台灣今年的治水預算,因委總預算沒審而至今仍卡著,「柯志恩說都可以用,所以就不用審了嗎」?若預算真得隨便都能用,還要立法委員做什麼?
對於內湖的淹水災情,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的沈伯洋則是非常憂心,除了低調到內湖幫忙後續的清理,對於李彥秀安排考察,他也批評,若真的關心災情這幾天就可以有動作,不需要等到禮拜一,內湖民眾也不想等。
更多新聞: 沒坐鎮應變中心?邱明玉曝「殷瑋連2天跑去上節目」 北市府:完全背離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