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禾演醫生狂吞維他命 張捷摔水溝覺得自己笨
TEDDY 林柏妤 夏宇禾 張捷
更多新聞: 嘉義老翁騎車摔水溝 居民籲路面整平

民視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群到醫院趕拍實景場面,張捷、Teddy、夏宇禾、林柏妤、大飛、小應也抓緊空檔吃水果補充維他命。

夏宇禾玩弄大飛的鬍子


其中藝人鍾雅如剛改名為夏宇禾,她表示因為媽媽的姓氏為夏,改藝名很好聽,加上覺得之前名字鍾雅如沒有記憶點,而大飛也覺得夏宇禾改名改對了,連主題曲都來了!

夏宇禾很會吞維他命,一次吞13顆

先前拍攝八點檔的夏宇禾,也找到面對on檔戲的保養秘方,就是吃維他命補身體, 夏宇禾表示特別為戲穿起醫師袍,所以特別注重養身,除了片場都沒含糖飲料,就連水果也當零食吃。

張捷摔進水溝 令夏宇禾哭笑不得
張捷收工摔進水溝 傷口疼痛喊留疤沒關係

男主角張捷第一次到民視汐止棚,就因為不熟地形摔進大水溝裡,讓在汐止拍戲兩年多的夏宇禾大喊不可思議,她說第一次聽到有人在那裡摔下去,既為他心疼又好笑。張捷表示「摔下去那一刻覺得自己好笨」,不應該抄捷徑,加上旁邊的兩隻小黑狗還搖著尾巴旺旺叫,就讓他又氣又好笑,只是傷口太痛,穿起醫師服就覺得很痛。被問到怕不怕留疤痕?張捷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怕疤痕,還直言「男子漢留點疤痕才man」。

大飛跟夏宇禾
張捷 夏宇禾 TEDDY
大飛跟夏宇禾
更多新聞: 違規跳橋躲水溝 警4小時逮臭氣薰天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