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吃光光 2025/10/31 23:21:32廚餘數量從根解決! 台南復興國中推「完食」政策減少廚餘量南部中心/林俊明、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受非洲豬瘟疫情影響,學校廚餘不能再用來餵豬,要如何減少營養午餐的廚餘量,成為各縣市教育局的課題。台南市教育局就訂出每3個月要減少8%的目標,全台南市最大校復興中國就推動「吃光光」食育教育,鼓勵學生把營養午餐吃完,同時也要營養師減少高廢棄率的菜單,統計剩食,精準備餐。 1 目前頁數 :1/1 熱門新聞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