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充分休息 2021/09/13 18:45:02新北學生接種BNT 侯:施打後全校採線上授課2天針對學生施打BNT疫苗,新北市政府提出因應政策!市長侯友宜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新北校園施打BNT將近17萬人,醫護入校接種過後,全校採居家授課兩天,他說這是根據衛服部的資料,估計超過5成學生,可能出現頭痛等症狀,所採取的方式,如果兩天過後,學生還是不舒服,也能繼續請疫苗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 1 目前頁數 :1/1 熱門新聞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