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內埔仔水庫 2018/05/16 11:37:02嘉義搶種電!灌溉用水庫裝6688塊太陽能板南部搶種電,在嘉義,不只能源局瞄準廢鹽灘地,農田水利會也把腦筋動到灌溉用水的埤塘和水庫上,民雄的「內埔仔水庫」已經率先種電,這讓在大林認養管理「頂員林埤」的社區很緊張,擔心這百年埤塘的生態被破壞,堅決反對在埤塘種電。 1 目前頁數 :1/1 熱門新聞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