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南韓電信龍頭 2025/05/22 22:15:11獨家/南韓電信龍頭SKT資安漏洞太離譜 駭客埋伏3年植入25支惡意程式民視新聞/蘇恩民報導今年4月11日《民視》獨家報導南韓電信龍頭SK Telecom遭駭客入侵,並透過勒索軟體「麒麟」(Qilin,又名 Agenda)在暗網PO文勒索鉅款,迫使SK出面道歉,並全面換發逾2500萬用戶SIM卡,沒想到這起重大資安事件調查報告出爐,揭露更多令人震驚的內幕,原來駭客早在2022年6月起,就陸續滲透23台伺服器,並植入高達25支惡意程式,導致近2700萬行動用戶個資外洩。 1 目前頁數 :1/1 熱門新聞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