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加坡廠 2025/04/01 15:53:37聯華電子新加坡廠擴建落成 聯電:第一期將自2026年開始量產財經中心/綜合報導聯華電子今(1)日宣布在新加坡舉行擴建新廠開幕典禮,新廠第一期將自2026年開始量產,預計將使聯電新加坡Fab 12i廠總產能提升至每年超過100萬片12吋晶圓。此外,聯電這座新廠也將成為新加坡最先進的半導體晶圓代工廠之一,提供用於通訊、物聯網(IoT)、車用和人工智慧(AI)創新領域的半導體晶片。 1 目前頁數 :1/1 熱門新聞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