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用水回收 2023/01/06 18:28:41用水大戶注意! 經濟部宣布2/1 開徵耗水費每度加收3元民視新聞/林詠琪、郭文海 台北報導經濟部今天(1月6日)宣布,2月正式徵收耗水費,針對單月用水量超過9千度的用水大戶,像是電子業、鋼鐵業、紡織業及水泥業等,約1千7百家企業,在枯水期徵收每度3元的耗水費,若是使用再生水等節水措施,都能享有減徵優惠,像是中鋼使用再生水,約占每日用水量49%,就可減徵約30%。 1 目前頁數 :1/1 熱門新聞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