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花蓮棒球閱讀教室!周思齊捐書鼓勵球員

職棒球星周思齊今天晚間在花蓮比賽,不過早上卻抽空到新設立的「棒球閱讀教室」,與中原國小的小球員們一起閱讀。周思齊說,後悔小時候除了打球以外很少閱讀,希望小球員們不要重蹈覆轍,因此才和在地協會一起打造這間閱讀教室,讓孩子練球之餘,也能精進品格知識。

更多新聞: 開出中職第一槍 周思齊提薪資仲裁申請

穿著球衣球褲,頭戴棒球帽,花蓮中原國小的小球員們,今天不穿釘鞋上紅土,全跑來這間棒球閱讀教室咀嚼精神食糧。

要讀歷史,那不是很無聊?不過如果把台灣棒球的經典名將,都變成生動活潑的卡通人物,那可就不一樣囉!

架上除了漫畫,從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的自傳書籍,到這本《真的好想贏》,只要和棒球扯得上邊的,應有盡有,目的就是為了讓小朋友的球員生涯,不再只有棒球,還能有更多選擇。

不想你輸,所以要小朋友好好讀書,和在地協會一起打造這間棒球閱讀教室,職棒球星周思齊,就怕孩子們像他一樣,沒在學生時代好好唸書。希望藉由這件教室,小球員們能文能武,人生跟球場都能擊出漂亮全壘打。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

更多新聞: 周思齊、張志豪背靠背全壘打 中信兄弟6:3統一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