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不是他的!獨臂男盜刷騙上萬元汽車零件
新北市一名獨臂男子,到土城地區的一間汽車零件行,購買17000元的材料,因為現金不夠、要求刷卡,但沒想到,幾天後,店家接到銀行來電,說這筆交易有問題,獨臂男子很有可能是盜刷別人的信用卡,讓店家直呼誇張,怎麼會碰上這種倒楣事。
更多新聞: 美國獨臂女壘捕手 受洋基獨臂投手啟發
男子緩緩走進店內,開口就說,要買汽車零件,時不時比手畫腳,和老闆開心交談,互動非常熱絡。

半小時之後,雙方達成協議,男子刷卡付錢,帶走價值17000多元的零件,滿足的從大門離開,但這卻是老闆噩夢的開始,因為隔沒幾天,銀行來電,說男子刷的信用卡有問題,疑似是盜刷別人的卡片,店家可能受騙!

這名沒有左手的獨臂男子,讓老闆印象好深刻,他一進來就說要買汽車排氣管的觸媒,要裝在自己的進口轎車上,過程中還纏著老闆,不斷問東問西,仔細研究,老闆以客為尊,當下沒想太多,由於店裡無法刷卡,為了這筆生意,老闆還到隔壁店家借刷卡機,卻碰上盜刷事件,讓他直呼好倒楣!

老闆擔心收不到錢,也痛恨這種惡劣行為,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別再有其他店家受害,警方也已經介入偵辦,比對男子長相和刷卡單,要傳喚他到案。(民視新聞楊凱安、張崇閔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