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林志傑再次穿上12號 無償出戰全運會
籃球明星林志傑,時隔12年,再度和國中恩師傅明仁合體,穿上大家熟悉的12號球衣,為故鄉基隆出戰全運會,而這次出賽,林志傑沒拿任何酬勞,全是情義相挺,和恩師以及昔日戰友合作,在球場奔馳,基隆隊的職業級陣容,根本開外掛,也讓球迷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林志傑落淚結束CBA 未來將返台或退休
俐落的運球、上籃,這次全運會,竟然可以看到「野獸」林志傑,披上基隆戰隊戰袍出戰,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超高人氣引爆宜蘭高中體育館,基隆隊的職業級超強陣容,吸引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就是要看時隔12年,林志傑再度合體國中恩師傅明仁。

教練傅明仁表示,前一陣子就先跟林志傑溝通,問他意願,他說:「好,老師我願意我來打這次比賽。」

恩師大力號召,林志傑身為基隆人,義不容辭,馬上答應,他在中國CBA打球,年薪1千5百萬台幣,這次只拿了不到300元的車馬費,就是要為基隆打一次比賽。

毫無保留大展球技,林志傑高一就參加HBL高中籃球聯賽,一路以來打的幾乎都是代表隊,這次穿上熟悉的12號球衣,帶領故鄉基隆隊,一路領先,連打了3天勝仗,和昔日戰友一起出賽,感覺特別開心。

將近2年沒有在台灣公開比賽,也是生涯最後一次參與全運會,林志傑看到這麼多球迷到場支持,非常感動,也希望能有所表現回饋球迷。

就算有重要面試,粉絲還是衝到球場,就是不想錯過林志傑的比賽。這個月11日他也將到彰化參加「BEHEROES經典傳承賽」,喜歡他的球迷可要好好把握機會,一睹「野獸」英姿。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