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傑落淚結束CBA 未來將返台或退休

外號野獸的台灣籃球老將林志傑,昨天結束中國職籃賽季,因為可能不會獲得續約,現場球迷特別留在場內向林志傑道別,大螢幕還播出他在廣廈隊十年的紀念影片,讓野獸淚灑球場,林志傑今年已經36歲,未來可能會返台打球,或者直接宣布退休。

更多新聞: 球給林志傑!野獸正式加盟富邦勇士

台灣野獸林志傑在球場上留下眼淚。他用手跟毛巾擋住臉龐,強壓情緒,因為這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

4月2日中國職籃季後賽,林志傑所屬的廣廈隊輸球,遭到淘汰出局。賽後現場播放野獸的紀念影片,球迷也都留在場內,相當不捨林志傑即將要離開球隊。而野獸本人也藏不住激動情緒,數度哽咽彎腰。

中國職籃下個賽季改變規則,只能使用一名台港澳選手,加上林志傑合約到期,不被續約的可能性相當高。野獸在廣廈隊發展10年,拿下5177分是隊史得分王,也贏得了球迷尊重。

今年36歲的林志傑,過去在SBL效力六個球季,是許多人看籃球的青春回憶,那段期間,他也帶領台啤隊勇奪二連霸。另外野獸生涯最輝煌的戰績,還有2013年亞錦賽,率領台灣隊爆冷擊敗中國隊。

林志傑即將結束中國職籃的職業生涯,而他36歲的年紀,正要面臨人生的交叉點,返台加盟球隊,或是直接宣布退休,都是可能的選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野獸」林志傑睽違10年重返台灣籃壇!加盟富邦勇士增添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