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學爸伏地挺身 「叩」一聲撞頭爆哭
小朋友愛有樣學樣,可吃了苦頭!台灣重機大賽冠軍陳建誠,1歲半的兒子最近愛模仿,日前他跟著爸爸學做伏地挺身,搖頭晃腦昏了頭,結果額頭去撞到木地板,當場痛到嚎啕大哭,這段手機拍下的影片,看了還真是讓人又心疼又好笑。
更多新聞: 男性伏地挺身做不到10下 哈佛研究:心臟病機率較高
伏地挺身一下二上,左邊的小娃兒,卻拼命搖頭晃腦,下一秒悲劇發生了。

「扣」一聲好響,原來是小娃額頭撞到地板木頭,傻了兩秒後感覺痛,放聲大哭。

陳建誠的太太:「搖頭晃腦搖搖搖,弧度越來越大,然後失控就撞到頭了。」

敲在兒頭、痛在娘心,影片主角是600cc台灣重機大賽冠軍陳建誠的1歲半小兒子,最近愛模仿,學爸爸做掌上壓,吃了苦頭,但哭過就忘。

學媽媽吹頭髮,被風吹的一臉不要不要的萌樣,他還是個調皮搗蛋的小破壞王。

陳建誠是重機專家,兒子也學老爸,跨上坐騎耍帥,過過乾癮,人說虎父無犬子,這個小萌娃,長大說不定青出於藍。(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狂!手背伏地挺身 男子1分鐘完成4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