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蔡正元將當爸  妻子懷孕4個月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又要當爸了,已經63歲的蔡正元,去年(2016年)和新婚妻子洪菱霙結婚後積極做人,妻子現在已經懷孕4個月,是個女寶寶,讓蔡正元相當開心。國民黨立委聽到獻上祝福,但也忍不住稱讚他「戰鬥力驚人」!
更多新聞: 五月天瑪莎當爸了!喜獲龍鳳胎取名「路克、莉亞」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016.5.21):「(婚紗很漂亮,兩人一起挑的嗎?),她挑的,我沒有挑。」

2016年521,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閃婚,小他19歲的新娘一襲鏤空超辣禮服,驚豔全場,事隔一年,傳出蔡正元又要當爸爸了,妻子洪菱霙已經懷孕4個月,是個女寶寶。

聲音來源: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這個謝謝大家關心啦,私人生活沒有什麼好特別談論的。」

蔡正元本人很低調,不過,平面媒體目擊,蔡正元陪妻子逛婦嬰用品展,儘管戴著大口罩、頭頂棒球帽,還是被認出來,而妻子洪菱霙一襲花洋裝,身材比結婚當時,福態不少、孕味十足。平日總是嗆辣發言的蔡正元,呵護妻子陪逛街,還幫忙揹起包包,變身暖男。

63歲的蔡正元,曾有一段婚姻,和結縭30年的妻子嚴紀華在2015年4月離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女,2016年5月,迎娶43歲的特助洪菱霙,由於夫妻兩人都高齡,妻子婚後努力調理身體,一舉得女。

立委(國)羅明才:「這個戰鬥力表示很強啊,而且生小孩,現在國家最重要就是少子化,希望祝福他已經生了貴子,希望他能再接再厲,越多越好增產報國。」

立委(民)姚文智:「台灣少子化嘛,這種事情我們還是要恭喜啦。」

前同事們紛紛獻上祝福,在國民黨即將改朝換代之際,蔡正元卸下黨執行長,也將淡出政壇。(民視新聞蔡佩樺、鍾能銘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