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當爸了!喜獲龍鳳胎取名「路克、莉亞」

41歲的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升格當爸爸了!他選擇在6月的第一天公布喜訊,老婆謝葦怡已生下雙子座龍鳳胎,他也成為五月天,第3位當爸爸的團員,不只瑪莎,藝人林道遠的女兒這幾天也剛滿月,加上藝人劉雨柔今晚就要步入結婚禮堂,演藝圈可說是喜事連連!

更多新聞: 「豬年寶寶」取名學問大!這些細節要注意

時而摟腰,時而親吻,甜蜜模樣羨煞眾人,瑪莎與老婆謝葦怡,結婚4年,今年2月公布懷孕喜訊,但性別跟預產期,依舊保密到家,沒想到相隔4個月,就傳出好消息!

瑪莎周五在臉書寫上「2018年五月,雙子座的弟弟和妹妹,終於在家人朋友們的期盼中,一起加入我們的家。」宣布喜獲龍鳳胎,至於要幫雙胞胎取什麼名,身為星戰迷的瑪莎則說,「堅持要叫他們路克和莉亞」,而最近喜獲愛女的,還有林道遠。

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生活,林道遠最近積極投資餐飲副業,今年4月女兒才剛出生,圓圓的臉蛋,跟肉肉的鼻子,跟爸爸真的好像,跟兩歲的大兒子,剛好湊成「好」字,星二代頻頻出生,也有藝人趕緊辦婚宴,趕進度!

藝人劉雨柔最新婚紗照曝光,不管是淋濕的性感婚紗照,還是帥度直逼老公的霸氣外露,風格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跟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去年6月結婚,今年要補辦婚宴,演藝圈喜事頻頻,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五月天新加坡、台灣趕場 演出聲音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