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綠人」升格當爸爸!一家三口牽手過馬路

屏東縣政府二月情人節推出求婚版紅綠燈,讓小綠人「脫單」,現在又傳出有新進展,小綠人求婚成功,已經升格當爸爸,還多了個小朋友,變成三人小家庭,屏東縣府再推出懷孕及家庭版行人號誌燈,用創意提醒民眾注意交通安全。只是小綠人一生的故事,為城市增加亮店,想必為屏東再掀一波小綠人風潮。

更多新聞: 「長大版」小綠人陪你過馬路!倒數不奔跑更安全

台上模特兒,男生穿綠西裝,女生穿紅洋裝,兩人牽手,男方還獻花告白,果然求婚成功了。接著女生挺著大肚子懷孕了,兩人開心走呀走,小朋友也蹦出來了,小倆口變成小家庭,猜到這是在演哪一齣戲了嗎?他們呈現的,就是鼎鼎有名的屏東創意行人號誌燈。

看看號誌燈,之前小綠人拋開單身,和女友手牽手在大街上放閃,紅燈時就下跪求婚,現在又有新進展。紅燈狀態時,女方的肚子凸了出來,裡頭裝了兩人的愛心結晶,等到綠燈一亮,小孩子變出來,小綠人升格當爸爸,三人手牽手走路。


這樣的創意家庭版小綠人,預計將出現屏東路口,總共37處,不禁令人想問下去,該不會還有下一代的進展吧?屏東縣長潘孟安開玩笑說,現在小綠人不是孤單一人,還要徵求太太和小孩同意,才能進一步發展。

交通號誌的創意和溫馨,出現在馬路上,為城市增加亮點,用小綠人一生的故事和奮鬥,提醒用路人要為所愛的人更注意交通安全,想必又將在屏東掀起一波熱烈迴響。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小綠人變主角!台灣智慧運輸建設郵票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