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小綠人有創意 屏東縣府前進廣告界奧斯卡

台灣小綠人的交通號誌揚名國際,屏東縣之前在情人節前夕推出求婚版,讓小綠人正式脫離單身,變成浪漫滿點的求婚小紅人,意外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現在屏東縣政府再出新招,要讓求婚小綠人前進全球廣告界的奧斯卡-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長大版」小綠人陪你過馬路!倒數不奔跑更安全
「你有多久沒想起,那段你與唯一摯愛之間,經歷過最浪漫的旅程。」──屏東縣政府交通安全短片

熟悉的台灣街景配上英文口白,屏東縣政府自製的交通安全短片中,這個畫面大家一定很熟悉。

攜手穿越馬路的小綠人,紅燈時單膝下跪求婚,成了浪漫滿點的小紅人。屏東縣政府今年情人節前夕推出的求婚版小綠人,發表後意外攻占國際媒體版面,如今縣府再出新招,要吸引世界的目光。

屏東縣政府研考處處長鄞鳳蘭表示,「我們自己製作了兩分鐘的影片,非常勇敢的去參加法國坎城創意節的創意比賽,期待這樣的街頭創意,能讓世界看到台灣讓世界看到屏東。」

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是全球行銷企劃、廣告創意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事。問世18年來首次脫單的小綠人要代表台灣前進法國,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挽救下滑收視率?90年歷史「奧斯卡」將改革